济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使用水泥基防水涂料 水泥基防水涂料有哪几种

来自:jiaxiang.zhuangyi.com日期:2017-10-10 16:25:28
水泥基”防水涂料他的意思就是此类防水涂料主资料是以水泥为基料,掺入多种活性化学物质和辅助资料制成的一种粉状防水涂料或用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丙烯酸类高弹性防水乳液)增加各种改性增加剂制成的防水涂料,再按一定配比与水泥运用。

“水泥基”防水涂料他的意思就是此类防水涂料主资料是以水泥为基料,掺入多种活性化学物质和辅助资料制成的一种粉状防水涂料或用高分子聚合物乳液(丙烯酸类高弹性防水乳液)增加各种改性增加剂制成的防水涂料,再按一定配比与水泥运用。那么水泥基防水涂料有哪几种,怎么运用水泥基防水涂料呢?如果我们不清楚的话,就和嘉祥装修网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水泥基防水涂料有哪几种

水泥基防水涂料有哪几种:

1.水泥基浸透结晶型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浆;聚合物水泥防水浆料等几款。

2.水泥基防暑涂料的常用原料有:水泥;石英砂;石英粉;重质碳酸钙;滑石粉;羟丙基甲基纤维素;可再涣散乳胶粉;聚合物乳液;减水剂;水泥基浸透结晶活性母料;双快水泥等。

如何使用水泥基防水涂料:

1.处理好要做防水方位基面(底材)。把基面处理成巩固、平整、洁净,无尘埃、油腻、蜡等以及其它碎屑物质;基面有孔隙、裂缝、不平等缺点的,须预先用水泥砂浆修补抹平,伸缩缝主张张贴塑胶条,节点须加一层无纺布,管口填充主张运用堵漏王或管口灌浆料;墙体转角处应抹成圆弧形(或V字型);保证基面充沛湿润,但无明显的水;

2.留意防水要施工到位。用毛刷或滚刷直接涂刷在基面上,力度运用均匀,不行漏刷;一般需涂刷2遍(依据运用要求而定),每次涂刷厚度不超越1mm;前一次稍微干固后再进行后一次涂刷(刚好不粘手,一般距离1-2h),前后笔直十字穿插涂刷,涂刷总厚度一般为1-2mm;如果涂层现已固化,涂刷另一层时先用清水湿润。特别要留意墙的转角部位要处理成圆弧型再进行涂刷,且涂刷不能过厚(总厚度不超越2㎜);穿墙管道都要用套管套好,套管和墙体的孔洞要用堵漏王填充好,且涂刷防水资料要刷至套管10㎝高并不能过厚;

3.注重防水涂刷的方位和高度。地上;一般墙体上翻涂刷30㎝高;淋浴区周围墙体上翻涂刷180㎝高或至墙顶方位;有浴缸的方位上翻涂刷比浴缸高30㎝。

4.做好试水试验。防水涂料涂刷完形成防水层后(大概24h后),蓄水20㎝高,24至48h后看水有无显着减少或去楼下看楼顶是否有湿水点,没有就表示防水施工成功。

关于水泥基防水涂料有哪几种,怎么运用水泥基防水涂料的全面内容,嘉祥装修网小编今日就为我们叙述这么多了。对此,小编仍是要提示我们的是后期装修做好防水层的维护,防止损坏防水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